臧天朔为什么入狱? 臧天朔年轻时候玩烂斯琴格日乐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8-09-29 10:14:10

  昨日那个唱《朋友》的摇滚歌手臧天朔去世了,他和歌手斯琴格日乐的一段旧情也被网友们重新提起。

fZU--hkmwytp6540472.jpg


   昨日凌晨4点56分,中国内地摇滚歌手臧天朔[微博]离世,终年54岁。纵观他的一生,可以明显地分为两个部分,属于音乐江湖的部分和深陷社会江湖的漫长静寂时光,有人用“成也兄弟,败也兄弟”来形容他那段经历,不可谓不残酷,但也不容辩驳地精准。

  臧天朔1964年3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作为音乐人的一面从最开始就有了苗头。他于1983年加入“不倒翁 ”摇滚乐队 ; 1984年处女作《心的祈祷》 问世,至今仍被传唱 。此后他颇有眼光地创建推动中国流行音乐发展的 一九八九乐队,1995年的专辑《减天朔——我这十年 》出版发行,销售突破15万张 , 成为96年最畅销的专辑之一 ; 同时专辑中收录的主打歌《朋友》连续8周在北京音乐台排行榜第一。那场面,不啻于现在在billboard连续几周收听冠军。在那个时代,《朋友》成了火爆全国的歌曲,甚至到了21世纪的今天,它仍旧是KTV点歌排行榜上的佼佼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