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为什么入狱? 臧天朔怎么得罪成龙?

来源: 网络 2018-09-28 15:10:13

  歌手臧天朔去世了,很多网友光听名字可能不认识他,但是他的歌你一定听过,他曾经因《朋友》走红大江南北。但也曾因为打架而入狱。

b4758e68c9f84cba8917d21338fecb65.jpg

  臧天朔去世,因为一首《朋友》,我们记住了这个胖胖的他,他就是臧天朔。臧天朔的人生充满了波折,10几年前就自称皈依佛门的他,却与“多起涉恶事件”有关,听起来似乎不可思议。

9月28日4点56分,中国内地摇滚歌手臧天朔因患肝癌离世,享年54岁。

臧天朔去世 54岁摇滚歌手臧天朔去世原因得了什么病揭臧天朔黑社会事件多大势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