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刚烈女星:张雨绮刀伤老公离婚 具荷拉与老公分手大打出手

来源: 网络 2018-09-28 13:44:20

  张雨绮二婚离婚了,在娱乐圈她的魄力真是无人能及的,社会我张姐,女人就该活成自我的样子,不能成为男人的依附品。

005YGheDly1fvp5ozcp69j30sg16o7f6.jpg

  社会你张姐,人狠话不多!

 因为家庭锁事,张雨绮跟老公袁巴元既动口又动手,最终划伤了袁巴元背部,正当吃瓜群众猜测两人为何动手时,张雨绮却委托经纪人发微博宣布跟袁巴元离婚。

尽管我们还不知他们为何打架为何离婚,但不得不说,张雨绮果真是一位性情刚烈的“虎女”,做任何事都不拖泥带水,发现婚姻出现问题,立即快刀斩乱麻。

与此同时有网友爆料,张雨绮早年跟汪小菲交往时,曾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还曾有过互扇对方耳光的疯狂事,而跟前前夫王全安结婚后,曾有过开车逼停王全安,在大街猛踹王全安车门的彪悍经历。

据一床情书了解,其实娱乐圈有很多像张雨绮一样性情刚烈的“虎女”,他们爱僧分明,敢说敢做,非常之彪悍。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