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现身要来中科院? 疑似千玺的女朋友宋婕照片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09-28 11:58:23

  近日有消息称易烊千玺要来中科院?结果学生们激动不已,跑去图书馆等待,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

u=3608389600,2831336132&fm=173&app=25&f=JPEG.jpg

  9月26日,有消息称,易烊千玺将在当日下午3:30现身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学生群里也传出类似消息:下午3:30,易烊千玺将出现在图书馆前广场。

消息一出,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学生振奋不已,早早地赶往现场等候,有经过的学生爆料,现场大约有200多个女生,还有人专门开了直播。一现场女生称:头一次见到图书馆门口这么多人。

然而,万万没想到,等了一个多小时,并没有等来易烊千玺,来的是……杨千玺。网友:一杨千玺、易烊千玺,没毛病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