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确认张雨绮与丈夫持刀争执 张雨绮离婚真相是因为房产?

来源: 网络 2018-09-28 11:04:48

  张雨绮持刀伤夫而后离婚,但有知情人士爆料其离婚原因是房产和钱财问题所致?

63F6C073B355F2FFC8006AFAC464FC841A7A27BB_size22_w600_h404.jp

  张雨绮持刀伤夫的消息自昨天曝光后便不胫而走,微博热搜榜更是被张雨绮持续占据。此事热度还未完全消退,今天又曝出一条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消息,那就是张雨绮透过经纪人宣布和袁巴元协议离婚了。

昨天刚和丈夫发生矛盾冲突,今天就果断选择离婚,如此干脆利落的做事风格,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很多人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先是一惊,接着便伴随着不解。因为这是张雨绮的第二段婚姻,相比于头婚,选择离婚应该更谨慎,顾虑也应该更多,但张雨绮却没有表现出一丁点的迟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