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人民的名义2路透照曝光 人民的名义2什么时候播出引关注

来源: 网络 2018-09-27 16:38:37

  《人民的名义》第一部播出以后收视口碑双丰收,近日《人民的名义》第二部开拍,一组路透照曝光,疑似陈晓出镜。

9d8bf1eeed73869d509ca3c3f50c09fc.jpg

近日,网上传出《人民的名义》第二部《人民的财产》的路透照,陈晓寸头亮相,他身穿黑色西服,满脸胡茬,混在讨薪人群中,仍十分抢眼。

C32E6CD5ECA391C3C34B93FDB7F1B12DDFC00D83_w720_h927.jpg

陈晓寸头亮相,混在讨薪人群中。陈晓身穿黑色西服,满脸胡茬。

《人民的名义2》据传也已经开拍,剧情也在不久前曝光出来,让我们先睹为快:

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结束五年之后。此时汉东省委书记沙瑞金(张丰毅饰)已经成为政治局委员,侯亮平(陆毅 饰)则被提拔为副省长兼任公安厅长。沙瑞金的夫人、原本在北京开律师事务所的叶秀金(江珊 饰)放弃了北京的事务所,来到汉东省京州市沙瑞金身边,做做家务。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