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之王LAMER遭起诉 被指没修复疤痕功效

来源: 网络 2018-09-27 15:54:29

  9月26日,某美妆博主在微博上称已对雅诗兰黛旗下品牌lamer提起诉讼,原因是其虚假宣传并不存在的修复疤痕功效。

F56PBOEBE0_dd9f45569a27a57c72d95ccbd1e59731.jpg

  其实很多爱美妹子,几乎都曾被lamer所深深吸引,除了高昂的售价之外,更为重点在于护肤效果。而现在美妆博主郝宇博士,在微博上跳出来表示,lamer涉嫌虚假宣传,存在欺骗消费者消费行为。话说,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其实lamer对于很多热爱高端护肤者来说,算是日常标配所需品。除了高大上的包装之外,更为传奇地在于它的功效。就在几周前,美妆博主大嘴博士郝宇,在网上发了一个关于lamer的街头采访,执意呼吁选择护肤品不要看品牌,而是要看成分和功效。没多久,收到了粉丝的私信,讲述了使用腊梅的经历。该名使用者系在校大三学生,购买lamer在于看中可以除疤的功效,不惜网贷购置一万多产品。但是实际上,用了还是没有什么明显效果。

而早在2013年,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素有“面霜之王”之称的LAMER海蓝之谜面霜的抗皱效果竟不敌大众品牌妮维雅。此消息一出,化妆品界轩然大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