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喷泉白敬亭搞笑日常 白敬亭满族名字叫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9-27 14:38:30

  快乐喷泉白敬亭,一个明明靠颜可以吃饭的人,往沙雕的道路上越走越近,开启搞笑模式。

509a4c1279f91d1667d442.jpg

 今日,白敬亭孤身一人上热搜了,别家爱豆都是大事件登上热门,而白敬亭是凭借“沙雕”获取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是快乐源泉,而是快乐喷泉啊!下面就来盘点一下白敬亭的“沙雕”日常。

小白自导自演了一场小品,开场一辆黑色车,小白远远走来,拿着车钥匙潇洒的按下,只听“嘀”了一声,小白径直走向车后,本以为起码骑个电动车,没想到踏着儿童滑板就出来,鄙视的小眼神看着镜头,简直在讽刺,“看什么,没见过有帅哥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