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被曝离婚 网曝林青霞秦汉合影照两人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09-27 14:01:42

  近日一代女神林青霞被曝与老公离婚,因为老公出轨了。其实林青霞曾与秦汉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2a0ed9da7a71dabf868f083e3747a974b29f0d5d_size61_w582_h404.jp

  80年代末,林青霞秦汉在长春拍摄《滚滚红尘》,摄影师拍下了这组珍贵照片。《滚滚红尘》创下横扫金马八大奖项的传奇,也是林秦二人合作的最后一部影片。那时两人的感情是准备要结婚的一对恋人。

当年林青霞为秦汉放弃名利不惜与秦祥林悔婚,不惜背负“小三”骂名;而秦汉同样是为林青霞,不惜背着“抛弃妻子”,背负“负心汉”的骂名,两人在琼瑶的牵线下最终走在一起,并一起经历18年的感情生活,但最终依然挥泪分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