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似金瞳五阿哥 《延禧攻略》剧情真实上演

来源: 网络 2018-09-27 10:07:11

  女子发现宝宝像金瞳五阿哥被吓坏赶紧送医。一般新生儿出现黄疸都属于正常现象,大多数足月儿半个月退黄,但如果长时间没退黄,家长就要注意了。

61e7f4aaly1fvn0f28xiij20go09e3ys.jpg

   新61e7f4aaly1fvn0f28xiij20go09e3ys.jpg晋妈妈李女士中秋坐月子在家刷热播剧《延禧攻略》,意外发现自家的娃跟剧中五阿哥情况类似,赶紧抱孩子去就诊,好在送医及时,经治疗后并无大碍。记者从武汉儿童医院了解到,该院每天要接诊70多个黄疸患儿,八成家长都分不清病理和生理性黄疸,容易贻误病情。

  武昌区的李女士今年27岁,半个月前诞下女儿莉莉(化名)。9月22日,李女士躺在床上刷剧《延禧攻略》来消磨时间。当她看到五阿哥因天生“金瞳”险些被高贵妃活埋,再抬眼看看身边的宝宝,突然发现跟五阿哥的肤色惊人的相似,全身上下都是黄的,而且最近吃的也少,总是哭吵不断。“该不会也得了病理性黄疸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