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汪小菲耳光狂踹王安全刀砍袁巴元 张雨绮脾气到底有多坏?

来源: 网络 2018-09-27 09:22:31

  昨晚张雨绮被曝与老公吵架拿刀砍伤老公,从扇汪小菲耳光,狂踹王安全,再到刀砍袁巴元!张雨绮堪称娱乐圈女侠!她的脾气是有多坏?

U8385P28T3D3720003F328DT20120823150452.jpg

  张雨绮是被星爷相中出演了《长江七号》老师一角而走红的,直到今天张雨绮可能都没有想到过自己竟然会被这样的方式上了热搜,而热搜的主题就是她持刀与现任老公袁巴元打架,而且还被老公袁巴元的背部给划伤了。

就算事件一直网络上面发酵,但当事人张雨绮却都没有对此事件作出过任何回应,随着张雨绮的沉默,事件也越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雨绮脾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