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男友张恒个人资料曝光 疑似上海富二代

来源: 网络 2018-09-26 17:46:41

  9月26日凌晨,郑爽在雪糕群里首度晒出和男友张恒的合照。这个补货爽妹子的男生是和来历?来扒一扒张恒个人资料。

bbd47699fb3d4d4d969250bca5fbd214.jpg

郑爽男友张恒家庭背景个人资料介绍

张恒1990年出生在上海,毕业于国外的常春藤,并且现在任职公司是创客星球,职位总监!张恒的工作和优酷有密切的联系,很多节目都参与了制作和投资,并且据说张恒是上海的富二代,身份背景妥妥的好,尤其是看颜值还不错,长相和张嘉倪的老公买超有点相似,这185厘米的身高,和郑爽在一起很养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