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晒和男友亲密同框照甜蜜爆表 还不小心暴露了小秘密已同居

来源: 网络 2018-09-26 17:07:09

  自从张恒和郑爽被拍到恋情之后,两人的发展一直是备受吃瓜群众的注目,但在近日郑爽公开承认了恋情,发自拍照暴露了一个秘密。

 

u=3417981743,2120377198&fm=173&app=25&f=JPEG.jpg


  就在9月25号的这一天郑爽在雪糕群大爆男友张衡的糗事。郑爽透露。目睹了男友在酒店小便的整个过程,没想到男友竟然蹲在马桶上小便,让他感到十分的惊讶,她说男友确实很娘,这也是自曝恋情曝光以来他首次开口提及男友,郑爽的爆料很快就登上了头版头条,随后郑爽又晒出和男友的甜蜜对话,高调向粉丝示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