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奥娟秒删杨超越翻车视频 无意手滑还是有意嘲讽?

来源: 网络 2018-09-26 13:58:42

  火箭少女自出道以来风波不断,今天段奥娟秒删事件又引来大批网友关注,那么段奥娟秒删什么内容呢?

 

CONTENT85ACBB4FD8684F91.jpg

段奥娟秒删的内容 杨超越车祸视频

原来段奥娟在今天转发了一条关于“live车祸现场”的微博,这个视频中也包含了杨超越在《创造101》比赛的片段。

“杨超越车祸现场”很多人都对这视频映像深刻,当时超越在比赛现场为了证明自己一边崩溃大哭一边清唱,全程走音破音,不但没有让网友心疼,歌唱能力再次受到质疑!

无意手滑还是有意嘲讽?

段奥娟秒删事件有粉丝认为实力派段奥娟瞧不起运气极好全程划水出道的杨超越,本想用小号转发微博结果忘记切号!不过段奥娟一直给人邻家妹妹很直爽简单的感觉,此次秒删事件很大可能就是转发微博看又突然发现里面有自己队友,于是就删除了。

关键词:段奥娟秒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