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性骚扰事件最新进展 受害人弦子与麦烧同学被起诉

来源: 网络 2018-09-26 11:08:20

  朱军性骚扰事件爆料人发布微博称朱军已正式起诉爆料人“麦烧同学”和受害人“弦子与她的朋友们”。

FV0A-hhuhisn0219434.png

   9月5日,网曝央视主持人朱军[微博]猥亵女实习生。9月25日,朱军案当事人的朋友在网上发文称:“朱军案进展:刚刚接到了北京海淀法院的电话,通知我去拿起诉书,朱军已起诉我们。我们将积极应诉,让司法来决定吧。”随后,朱军案当事人在微博晒出一段动图,并配文称:“还是有点生气,这里是弦子,大家好,开始准备战斗吧!”

FV0A-hhuhisn0219434.png

  据悉,2018年8月,网曝朱军曾与2014年6月猥亵实习生弦子,而一篇详细记录该过程的文章也在网上引起热议。2018年8月15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受朱军委托发布律师声明,称近日来网络上出现大量“朱军性骚扰实习生”有关的不实信息,后经诸多网络用户及媒体不经调查、求证贸然转发,现已依法取证调查,将通过法律途径追责谣言散布者,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