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被曝出轨陈昱霖 演员2导演否认替换吴秀波

来源: 网络 2018-09-26 09:39:08

  最近被曝吴秀波有一个在一起几年的小三陈昱霖,然后陈昱霖曝出了小四张芷溪,网曝《我就是演员》中吴秀波的导师席位将会被刘嘉玲取代?

8B005D6FFC5CE7E973247E971F82D2772C632105_size62_w500_h332.jp

 《我 就是演员》目前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得到业内外广大观众的关注,吴秀波在节目中担任导师。

  25日,有传言导师吴秀波将被刘嘉玲取代,据北京青年报消息,节目总导演吴彤微信回复此消息称“没有”。

  据悉,24日,女演员陈昱霖发朋友圈称自己和吴秀波是恋人关系,有七年感情。且据她描述,在七年里,另有两位女性和吴秀波也存在过情侣关系,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过《军师联盟》的女演员张芷溪。亦由于张芷溪的“骚扰”,陈昱霖表示自己已患上抑郁症。目前此事闹得沸沸扬扬,但吴秀波方并未对此事表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