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儿子侧面照 长睫毛十分可爱

来源: 网络 2018-09-26 09:02:23

  张震岳马麻(指小涵)今年领证,明年将补办婚礼。今日首次晒出儿子侧面照,照片中,小谷沐戴着蓝白条纹帽,眼睛闭着正在睡觉,睫毛超长。

00300713576_9ccced68.jpg

    今天下午(9月25日),张震岳在社交软件上公布首次晒出儿子侧面照片,并配文称,“郑重宣布我的前世,麻吉小谷【沐】”。

照片中,小谷沐戴着蓝白条纹帽,眼睛微微闭着正在酣睡。即使只有半张脸,也还是能看出睫毛长且卷翘,眉毛浓密像爸爸。

不过在张震岳早先公布的滑雪影片配文中却写道:希望下下个雪季可以带小谷【慕】冲一波噢,小朋友的雪衣都好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