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朱亚文小号暗指吴秀波生活放荡 吴秀波出轨是真的?

来源: 网络 2018-09-25 16:21:42

  朱亚文小号居然曾经内涵过吴秀波生活放荡,这条2011年发的微博,当时朱亚文的经纪人出走去带吴秀波,而吴秀波那时候正在参加《舞林大会》。

 

ddee454dgy1fvkqd6j8urj20c806omxl.jpg

近日,伴随着吴秀波人设的崩塌,有网友发现,疑似朱亚文小号“灯影桥”早在2011年就内涵过吴秀波生活放荡,直言:总有些大器晚成的文艺人叫卖着过去淫荡着现今,年过半百却扭动起曼妙腰条,口若悬河哗众取宠,劝你:还是把有限的半条小命投入到破败的文化建设中来吧。
 

   谁也没有料到中秋的月饼还没有吴秀波的瓜甜,也不知道有多少大妈和少女们已经哭晕在厕所了,但生活还是要过,我们要尊重自己的生活。直到现在吴秀波本人还没有现身做出说明,而且就连小浪官方的电话也被吴秀波和其工作室给挂掉了。其实此事已经从多方面得到证实,并且是确定无疑了。

最重要的是张芷溪是事情的当事人之一,她也出面声称祝当事人幸福,别扯我谢谢。其实从她的话里就已经知道吴秀波的事情已经是可以确定了,就算是陈昱霖没有回应又如何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