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培安实力真唱跑调 央视中秋晚会哪些歌手假唱?

来源: 网络 2018-09-25 14:39:53

  央视中秋晚会出现失误的几个歌手上热搜了,最令我敬佩的歌手就是杨培安了吧,第一天彩排没给开话筒,他对导演说我要真唱!

u=2950665552,1146891973&fm=173&app=25&f=JPEG.jpg

苏芮:跟不上节奏

苏芮有一首非常经典的歌曲《牵手》,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今年她在中秋晚会的舞台上就是给大家带来的这首歌,但是没想到对于这首歌她在节奏上却有点没有跟上。但是毕竟苏芮如今已经66岁了,大家对她也不应该太过于苛刻,在巅峰时期的她唱功可是非常的震撼人心。

苏芮

对于这样大型的晚会,真唱还是假唱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大家一起享受精神文化的食粮,和喜欢的人一起观看节目,大家觉得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