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李晨自曝与范冰冰床事是哪一期?

来源: 网络 2018-09-25 14:05:41

  李晨和范冰冰公开恋情以来,一直高调秀恩爱,自从范冰冰深陷税务问题后,两人却瞬间销声匿迹,李晨曾接受节目采访时自曝与范冰冰床事。

mp59016365_1455592928039_7.jpg

  在《康熙来了》结束的最后,范冰冰与李晨的那段采访,惊呆了不少人。李晨透露床事细节,范冰冰自曝倒追李晨。信息量有些大,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2016年1月11日,范冰冰与男友李晨上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内容即将在今日晚间播出。范冰冰在节目中透露当初与李晨交往的经过,并表示拍完戏后是自己主动跟李晨交换电话。

范冰冰被问到当初怎么跟李晨在一起?她说,两人其实同门10年,但完全不认识,直到合作《武媚娘传奇》,才有机会熟识。她回忆拍戏时有场3页台词的戏,李晨竟然不看剧本跟她对戏,当下让她印象深刻。杀青后,范冰冰主动跟李晨交换电话,她开玩笑说:“这是制作人的特权啊!”范冰冰也赞美男友:“是我碰过脾气最好的男生”,两人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