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退社交网络 和比伯8年恋爱大戏告一段落

来源: 网络 2018-09-25 14:02:48

  今天,SelenaGomez在ins上发文,称自己将退出社交网络一段时间,她也希望自己有机会去过好现在的生活,因为网络上的负面评论会伤害到路人。

509a4c1279f91d13e20b46.jpg

  据外媒报道,赛琳娜于9月23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准备再度沉寂一段时间,卸载掉手机里的所有app,尤其是社交媒体。她认为,各种负面评论无论对谁都是一种伤害。回归到普通的生活中,真实的生活中,而不是离开大家。

从10年到现在,比伯和赛琳娜的恋爱大戏都已经上演了八年之久。这期间两个人分分合合少说也有七八次,如今,比伯与海莉结为夫妻,一切看似已尘埃落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