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一夜变盘丝洞 盘点希腊十大旅游景点

来源: 网络 2018-09-25 10:41:14

  咋回事?希腊小镇一夜之间遍布蜘蛛网,小威尼斯秒变“盘丝洞”。

c4c50b4b3eaa95025d9a23db16354808.png

  近日,希腊西部有“小威尼斯”之称的小镇艾托利科(Aitoliko),出现令人毛骨悚然的奇景。

当地一座咸水湖的岸边,一夜之间突然布满了灰白色的蜘蛛网,连绵三百多米,岸边植物犹如披了一层绒毛。

专家指出,这是因为近日天气炎热,助长蚊虫滋生,吸引大批以捕食蚊虫维生的蜘蛛来此地结网觅食所致。

这些蚊虫和蜘蛛都对人类无害,居民不用担心。

希腊十大旅游景点

15784.gif

1、爱琴海

   对于中国人来说,爱琴海是一片充满着浪漫气息的海洋,它位于土耳其的西部,与地中海相连,愛琴海的海岸是土耳其一个地形特別美的地区。 在那晶莹剔透的海水拍打着的长长的海岸线上,有着许许多多橄榄树果园、峻峭的山岩,以及被松林拥抱着广阔而素雅的海滩;牧歌式的渔村散落于平民疗养地和拥有5000年历史文化与神话遗产的古代文明之中。 这样的地区自然吸引着大自然爱好者,慕求阳光一族、摄影家、体育爱好者,以及考古学者等各式各样的人,并且为他们各种住宿设施。……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