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爆料吴秀波睡小花?真睡唐艺昕了吗?

来源: 网络 2018-09-25 10:28:23

  今年中秋最精彩的,大概就是来自吴秀波的瓜了吧.吴秀波被25岁的女演员陈昱霖爆料不伦恋,疑似背着妻子在外偷吃小三、小四,引发轩然大波。

ddee454dgy1fvkqd6j8urj20c806omxl.jpg

   谁也没有料到中秋的月饼还没有吴秀波的瓜甜,也不知道有多少大妈和少女们已经哭晕在厕所了,但生活还是要过,我们要尊重自己的生活。直到现在吴秀波本人还没有现身做出说明,而且就连小浪官方的电话也被吴秀波和其工作室给挂掉了。其实此事已经从多方面得到证实,并且是确定无疑了。

最重要的是张芷溪是事情的当事人之一,她也出面声称祝当事人幸福,别扯我谢谢。其实从她的话里就已经知道吴秀波的事情已经是可以确定了,就算是陈昱霖没有回应又如何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