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经纪人这么帅? 原来是赵寅成被错认成李光洙经纪人

来源: 网络 2018-09-25 09:59:18

  赵寅成被网友错认成李光洙的经纪人,这么帅的经纪人见过没?

61fe3daagy1fvkx7ymv6kj20hs09kjsu.jpg

   9月24日,有网友上传了一组李光洙的路透图,还调侃:“赵寅成被网友认成了李光洙的经纪人,还得到网友的大力肯定!说经纪人这么帅,当演员的话肯定会爆红。 ”

赵寅成(Zo In Sung),1981年7月28日出生韩国首尔市。韩国男演员、模特,毕业于韩国全南科学大学。1998年,作为服装品牌ZIOZIA的模特出道。2000年,参演校园剧《搞怪高校生》和《男生女生向前走》,正式进入影视圈。2002年,凭借爱情剧《射星》获得SBS演技大赏十大明星奖和人气奖。

2004年,主演爱情剧《巴厘岛的故事》,该剧最高收视率达40.4%,并且凭借该剧获得第4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