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8抽签结果出炉 RNG战队出线形势大好

来源: 网络 2018-09-24 13:50:38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英雄联盟S8世界总决赛抽签仪式结束。与去年小组赛相同,RNG战队再次和老对手Gen.G(原三星)分到同一小组,出线形势大好。

94DF1E6CD2988E93552C7FD9DC92F04EF810130F_size19_w545_h307.jp

  9月23日,进入英雄联盟S8世界赛的三支LPL队伍已经整装待发前往韩国。而在北京时间晚上八点,S8入围赛的抽签仪式也在韩国本土进行。参加本次入围赛的共有12支队伍,他们分别来自各大赛区,而EDG作为LPL三号种子自然也需要杀出重围才能进入小组赛。

 
在晚上八点的抽签环节,首先进行的是入围抽签分组。EDG与拉丁美洲北部LLN联赛的Infinitye Sports以及来自大洋洲OPL联赛的Dire Wolves战队分在了A组。B组、C组、D组也各有三支队伍,最后只有四支队伍可以成功突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