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买5瓶防晒霜 活的比女生还精致

来源: 2018-09-24 13:46:06

  文华学院学生石子博每天早上都会比室友提前半个小时起床,用来做好防晒工作。买5瓶防晒霜,活的比女生还精致。

 ea0ec98c5bb0b6bd77f6a72c94cf204f.jpg

“先敷一层芦荟胶,每隔5分钟再涂一次防晒霜,一共要涂四层。”9月23日,文华学院17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石子博为了军训防晒煞费苦心,每次出发前都要捣鼓一番。

防晒霜、芦荟胶、修复乳、精华、面膜,这些都是石子博在军训期间用到的“装备”。据悉,石子博每天早上都会比室友提前半个小时起床,用来做好防晒工作。先花15分钟敷芦荟胶用来补水和清洁皮肤,每隔五分钟再涂一次防晒,防晒一共要抹上三层。晚上回寝室后,先用洁面乳洗掉防晒,再用芦荟胶和精华做好晒后的修复。“他好精致啊!我每天随便抹层防晒就出门军训了,我要向他学习。”同样是正在军训的大二新闻专业学生刘颖感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