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隔座山:纯妃倒追老公演母子 谢娜提结婚被挂电话

来源: 网络 2018-09-24 09:23:55

    最近《延禧攻略》这部电视剧非常的受追捧,其中由王媛可饰演纯妃特别的低调,有坊间传闻王媛是倒追的老公王雨,甚至还嫌弃她长相太老。

 1000.jpg

《我就是演员》绝对是演员演技的炼金石,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王媛可杨蓉斓曦三人联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后宫》秀。在之后的即兴表演环节,王媛可声泪俱下,甚至让导师章子怡偷偷抹泪。虽然最终没能成功晋级,但王媛可用炸裂的演技和稳重踏实的台风收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正如王媛可所说,今年夏天用一个月的时间让大家认识了“纯妃”,也是她这么多年来演技上的厚积薄发。虽然纯妃这个角色很不讨喜,但这次才是王媛可真正意义上被所有人熟知。正是这样的“坏女人”曾经为了养家糊口拼命努力,在无戏可拍的情况下,甚至想过转行。而这次参加节目,也是两个可爱的儿子给了她勇气和力量。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