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直播时间是什么时候?电视直播网络地址出炉(附明星节目单)

来源: 网络 2018-09-23 21:49:00

  又到中秋佳节,各大台的中秋晚会节目单也公布啦~钟汉良,李宇春,华晨宇,唐嫣,刘雯,马可,张碧晨,周笔畅,迪玛希,罗云熙,徐正溪,于朦胧都会亮相中秋晚会哦~你最期待谁的节目?

 2018湖南卫视中秋之夜#颠覆式创新,首次长沙铜官窑古镇实景录制! 晚会诚邀大家携至亲至爱赴铜官窑古镇,与群星一起放花灯许愿祈福,共赏古风实景中秋晚会过七彩中秋! 9月24日19:30中秋之夜与你共度良宵,我们不见不散!

606f3abbly1fvjqdomqlgj21kw16o7n3.jpg

 
  2018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录制地点:长沙铜官窑古镇的户外举办,届时将会出现台上台下千人祈愿放花灯盛大场面。
 
  2018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主题:天涯共此时
 
  2018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直播入口:http://live.mgtv.com/
 
 
  2018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主持人:
 
2018湖南卫视中秋晚会时间地点明星阵容及节目单
 
  湖南卫视的中秋晚会亮点:
 
  第一,本次晚会一改以往在室内演播厅录制的形态,首次走进长沙官窑古镇户外实景录制。
 
  第二,晚会还打造了两个舞台,主舞台是以铜官窑水秀舞台为主体与湖面完美融合;副舞台则是设置在热闹的铜官古街。这样古今结合的舞台,相信会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第三,今年的晚会还有一个大型行为秀,那就是全民参与的铜官窑千人同放花灯祈愿,这样的场面肯定是十分盛大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