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妻迪拜偶遇邓超求合影 新娘颜值不输当红女星

来源: 网络 2018-09-23 08:37:10

  9月22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在迪拜偶遇邓超的照片,话说这对新婚夫妇颜值都好高啊。

 u=2567852610,1650761403&fm=173&app=25&f=JPEG.jpg

  9月22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在迪拜偶遇邓超的照片,照片中的邓超比之前拍电影时胖了一些,气色也好了许多,整个人特有精神气。

 
这位偶遇的网友见到邓超太兴奋了,还在微博很搞笑的说只会文盲式追星,见到邓超后啥也说不出来只会啊啊啊啊啊啊,也是很可爱了,而且这对情侣还刚刚结完婚,这到迪拜去度蜜月就偶遇到了邓超,这运气也是超级好了。照片中邓超在新人中间,看新娘这笑容,也是很甜了,话说这对新婚夫妇颜值都好高啊。
关键词:邓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