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马思纯坐在暴雨中看秀浑身湿透 一脸生无可恋场面搞笑

来源: 网络 2018-09-21 16:19:38

  刘亚仁、马思纯、侯明昊齐齐现身某秀场一同看秀,不料当天露天秀场突然暴雨突降,三人打伞雨中看秀,马思纯被淋成落汤鸡一脸生无可恋。

u=3747121349,928751877&fm=173&app=25&f=JPEG.jpg

  9月20日,DIESEL在上海举办盛典,邀请了众多明星出席,马思纯等众星受邀出席,不想突然遭遇了恶劣天气,下起了暴雨,虽然举着雨伞也不能完全挡住雨水,可是众星依然保持风度,特别是马思纯不愧是影后,哪怕雨水淋身气场依旧强大。

搞笑的是,旁人都已经撑起雨伞了,只有马思纯和右边的刘明昊表情非常淡定,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秀场走来走去的模特,刘亚仁身后正好坐着助理,刘亚仁在看秀的过程中,助理就很识相的给他把伞给撑好了。面对如此窘境,两人当时没离开,也是显得相当够意思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