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黑白狗引热议 揭范玮琪张韶涵昔日恩怨情仇

来源: 网络 2018-09-21 14:57:48

  日前,久未露面的张韶涵重新登上综艺节目《我是歌手》的舞台,迅速引发了一波回忆杀。范玮琪和张韶涵的8年恩怨再次被提起。

timg (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范玮琪和张韶涵的8年恩怨再次被提起,被网友酸到爆,范玮琪展现正能量,“这一题我真的就不回应了!”

黑人1日凌晨在微博告白,“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我也相信爱范范的人也跟是我一样、会坚定的爱着范范。”怎料,有部分网友留言批评,他也力挺护爱说:“绝对是真正的善良!你放心~。”隔日一早,张韶涵就在微博PO出抱着黑白爱犬照片,写下:“黑白狗别乱叫博关注,嘘~妈妈去工作了,很快回来见你们。”由于时间点巧合,加上“黑范夫妻”被称是演艺圈中的“黑白配”也被部分网友质疑她反击黑人,引发讨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