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发文做爸爸 女友小涵未婚先孕

来源: 网络 2018-09-21 14:43:42

  今年4月,张震岳宣布女友怀孕,7月,公布将于明年结婚。今日正式升级当爸,女友于21日早6点05分生下儿子,母子平安。

130745267.png

   据台媒,张震岳女友21日早上6点05分生下儿子,重5斤8两,生产以无痛分娩方式仅行,产程约半小时,母子均安,目前妈妈正在休养中。

初为人父的张震岳还调侃生子过程说:“比便秘再用力一点。”当下看到小孩的心情,他表示:“喜悦温暖,好奇新鲜!”亲友们也纷纷献上祝福。

据悉,张震岳和女友小涵已经交往了7年,但未正式结婚。今年4月,张震岳宣布女友怀孕,7月,公布将于明年结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