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浚伟成北大新晋校草 历届北大校草排行榜出炉

来源: 网络 2018-09-21 10:54:44

  TVB艺人马浚伟近日更新微博,“直播”自己来北大上学过程,从买笔记本到上课、骑单车,喜悦心情溢于言表,他也因此成为北大新晋校草。

660E80F7A90BAE596216F04B6F3E96BC4D16C9C0_w950_h534.jpg 

  日前,马浚伟正式入读北京大学的EMBA课程,校友遇到这位“新晋校草”纷纷求合影,如今46岁的马浚伟依旧爽朗帅气。

46岁的马浚伟走在校园里并不违和,与同学的自拍照爽朗清新。

47岁重返校园,是需要勇气的选择,马浚伟的行为堪称有追求有思想的实励派,这也给了你我一个提示:真的想读书,什么理由都阻拦不了。

我们一起来看看北大校草排行榜,那些年我们心中的“江直树”。


  北大校草排行榜

  陈焕文

1534209799724188.jpg

  陈焕文是一个作家,曾就读于北大中文系,他自己也作词作曲,《再见时光》《转身之间》这两个都是他的歌曲。有人说他是中文系中的时尚达人、十佳歌手、文艺才子。“从来不懂时间多么短暂 直到突然之间 我们就离散。”陈焕文是北大校草排行榜中的文艺青年的代表。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