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报奇葩说辩手傅首尔打董婧 网友:什么仇什么怨?

来源: 网络 2018-09-21 10:13:34

  《奇葩说》辩手董婧发文自曝在化妆间被傅首尔打骂,称其不准化妆师为自己化妆,多次咒骂后直接冲上来厮打。小编只想说一句: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C48E53BB201FEA1C719C29AD40C7B3830414904E_w367_h290.jpg

9月20日,奇葩说辩手董婧在微博自曝在化妆间被傅首尔打骂,并要求对方道歉,对此,傅首尔也随后发文疑似回应。

董婧在正文中称,自己第一个到化妆间开始妆发,最后只差戴发带,傅首尔冲过来一把推开化妆老师,不许其为董婧化妆。经纪人上前调解,傅首尔充耳不闻,还让经纪人给她搬凳子,坐下继续咒骂。之后傅首尔多次阻挠董婧做造型,最后直接冲上来厮打董婧。董婧称:“我左膝盖和右大腿都被踹破皮淤青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