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回应转移家产传闻 马云儿子是谁?疑似近照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09-20 17:28:47

  在9月20日的2018夏季达沃斯上,马云被问及对最近的谣言的看法,马云回答称,这种谣言和猜测一直伴随着自己。

ff93ef1f6783430fb622d52c491dfeee.jpg

  在中国,马云这个名字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这样的知名度,却经常给他的生活带来一些困扰。自从马云宣布了阿里巴巴的传承计划之后,网上就出现了不少关于马云转移 1200 亿家产到国外的传言。对此,阿里巴巴官方微博出面辟谣,称该说法是对马云的恶意诽谤,已经向警方报案。

  关于这个谣言,马云在 9 月 20 日的“ 2018 夏季达沃斯”上也做出了回应。马云称,在阿里巴巴这 19 年来,猜测和谣言一直伴随着他。作为一个希望在人生过程中有不断尝试的人,不断对未来有梦想的人,要勇敢面对猜测、谣言、苦难和挫折,要学会在谣言的口水里游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