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本龙一追过邬君梅是真的吗? 坂本龙一和张国荣的关系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9-20 13:52:04

  邬君梅早前接受采访透露昔日恋情,自曝在二十五岁时曾与日本一位“很大的明星”热恋两年,好友陈冲还为两人拍过一段视频并保留至今。

005Ov1Uugy1fvfxcs5tnsj30ze0u0tcc.jpg

 邬君梅在采访中称,自己二十五岁左右时曾与日本“很大的一个明星”热恋两年,陈冲还为两人拍摄过一段视频并保留至今。

  邬君梅讲述曾经感情经历

  新浪娱乐讯 近日邬君梅早前接受采访的一段视频被扒,视频中她提及昔日感情经历,自曝曾与日本一位“很大的明星”热恋,而后有网友猜测这位“日本巨星”可能就是日本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坂本龙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