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买包遭吐槽 这个买包的理由也是醉了

来源: 网络 2018-09-20 13:33:42

  福原爱19日买了新包包,却被老公吐槽,因为她买包的理由实在太爆笑,让不少网友调侃“你是不是活腻了”。

W020180920459926140369.jpg

  9月19日消息,福原爱的台湾老公江宏杰,此前因为不让老婆买记事本被爱酱吐槽,还迎来了国乒大满贯王楠的批评指导,今天,福原爱又买了个包,让江宏杰哭笑不得。

江宏杰和福原爱
此前,王楠做客福原爱家时,曾经问爱酱是否和小杰吵架,爱酱说有一次,自己在机场看到一个记事本要买,让老公挑个颜色。结果小杰却说,“你干嘛买?家里不是有吗。你要记录宝宝的那个本子还没写完,干嘛要买?”
把福原爱气得不行,“你们家小学数学和英文都是一样的本子吗?我拿自己的钱买本子,你不让买?”

结果,王楠告诉爱酱应该这么对付中国老公,“你应该买10本。我一个颜色要一个,我让你不给我挑。完了你还得拿那个本在他面前没事晃一晃。你说我今天喜欢这个颜色,明天喜欢那个颜色。”福原爱大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