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主动放弃s8名额正式退役 靠电竞赚了14亿

来源: 网络 2018-09-20 11:36:36

  IG电子竞技俱乐部副总裁Mintyblue藏马宣布,IG LOL分部前ADC、唯一保持赛场100%胜率的传奇选手IG.WXZ正式退役,将不随队参加S8的比赛。

791C2C19C77362180295874703F458C2E2598E22_size128_w710_h400.j

  8月中旬,王思聪宣布注册成为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选手,并将参加比赛,王思聪8月19日的LPL首秀曾轰动了整个电竞圈,也获得了其职业生涯的首场胜利。不过仅注册一个月之久,昨天下午,IG电子竞技俱乐部战队经理藏马在微博公布了与王思聪的微信聊天记录,其中,王思聪宣布WXZ放弃参加S8且WXZ正式退役,将从Roster list中删除,不随队参加S8的比赛。

我们都知道王思聪是富二代,自己得父亲是我们熟知的,“小目标一个亿”的王健林,这位平易近人的好父亲和好领导,给自己儿子投资了电子竞技事业,电子竞技是一个比较赚钱的行业,王健林曾给王思聪拿出五个亿做启动资金,王思聪就用来投资电子竞技上,赚回了四十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