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景区门票降价 算一算游客能省多少钱?

来源: 网络 2018-09-20 10:48:53

  国家发改委要求景区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峰之前,切实降低一批重点国有景区偏高的门票价格。而从9月20日开始,又一批知名景区门票正式迎来降价。

      20150706012552266.JPEG790x600.JPG

    双节将至,好消息不断。自9月20日起,一大批景区门票将正式降价,中秋、国庆出游可以省下一笔钱了。
  又一大波景区将降价

  国家发改委今年6月份公布的《关于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 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指导意见》提出,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峰之前,切实降低一批重点国有景区偏高的门票价格。

  之后,一大波景区陆续宣布降价。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数据,截至8月29日,已有21个省份出台了157个景区降价(免费开放)措施。

  而从9月20日开始,又一批知名景区门票正式迎来降价,包括嵩山少林寺、洛阳龙门石窟、焦作云台山、小浪底、九寨沟、峨眉山、乐山大佛等景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