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新单曲发布 歌词曝光声音有点撩

来源: 网络 2018-09-20 09:19:19

  王俊凯新歌“年下音”《我的》在线告白,苏到爆炸的声音也是有点撩,小男孩真的长大了吧。

 timg.jpg

     王俊凯新歌《我的》于9月19登陆各大平台,这也是他首张个人专辑中的第一首歌,由日本作曲家丸谷学作曲,李怡[微博]萱填词。制作人李伟菘[微博]亲自操刀,李伟菘曾为孙燕姿、蔡依林、罗志祥、萧敬腾、张靓颖等歌手制作热门专辑,这次与王俊凯的合作也十分令人期待。

  歌曲旋律清新,节奏轻快,表达了男孩子对自己心仪的女孩子表白的甜美悸动心情。回旋的bell音色让整首歌的气氛显得梦幻而美好,王俊凯清甜的“年下音”将心动告白的话语添上了一抹磁性的色彩,让少年人萌动的心事和小小的占有欲显得真实而动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