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几月几号播?小说大结局凉生和谁在一起?

来源: 网络 2018-09-19 17:14:04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说大结局是什么?姜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看小编为你揭秘

1537274524364237.png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凉生确实是爱过姜生,但是之前因为兄妹关系,两人的感觉堕入了一种违背伦理的道德漩涡中,后来虽然说知道并不是亲生兄妹,但是两人始终隔着世俗道德。

  程天佑却不一样,这个专情和令人心疼的男人,他爱着姜生,即使自己回受伤,即使姜生被人侵犯,他担心的也只是姜生不要被这件事情所伤害,从这一点上来说,程天佑就赢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