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报小沈阳吸毒被抓视频 小沈阳怒斥吸毒传闻发抖音视频

来源: 网络 2018-09-19 09:22:14

  9月11日,有网友发视频称小沈阳吸毒被抓,视频中场面混乱,18日晚,小沈阳发布视频正面回应,并向造谣者隔空喊话。

15367558826481.png

   9月18日,小沈阳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亲自回应了此前有关自己吸毒被抓的传闻,称自己正在和韩红一起参加公益活动:“我很好,都是那些无中生有的人在造谣。”并表示:“如果再有人瞎传,我要拿起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

9月11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小沈阳被保安拉着走的画面称:“小沈阳吸毒被抓”!稍晚些,小沈阳妻子沈春阳亲自转发辟谣:“这是他参加慈善晚会后的时候,不知道是谁拍下来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