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把不及雨给别人唱 到底给了谁?为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9-19 08:57:52

  吴青峰写了两百首歌,自己唱100首,给别人唱100首!把自己喜欢的不及雨给别人唱就骂?吴青峰写的歌对自己来说一样都是宝贝的!

u=2137597092,37837134&fm=173&app=25&f=JPEG.jpg

 吴青峰作为台湾乐团苏打绿的主唱,出道至今在乐坛上也算的上是一位小有成就的音乐人,吴青峰不管是从外形还是音色,给人的第一感觉都是非常中性的,他的声音辨识度非常高,妖娆是他最大的特色,也被很多歌迷称为是娘娘腔,由于中性的外在形象,吴青峰曾经多次被爆料是同性恋,他的性取向在外界眼中一直是摇摆不定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