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我就是演员》获导师一致差评是什么情况?

来源: 网络 2018-09-18 16:34:52

   杨蓉参加《我就是演员》,却获导师一致差评,网友七个字表达心声 说道最近非常火的一个节目《我就是演员》,相信很多观众都是不陌生的。

   娱乐圈里总有些演员不管怎么努力都不是太火,比如小编今天要讲到的杨蓉,大家对这个名字应该都很熟悉,这是因为她演了很多戏,而且演技也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但是如果让大家列出她主演的戏,还是很难列出几个的,毕竟很多情况下她都只是一个配角,她的知名度也完全是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好在最近她的曝光度高了一些,比如前不久还参加了《口红王子》。

杨蓉《我就是演员》获导师一致差评,网友评论一边倒:你们不配!

 

  其实杨蓉参加《口红王子》并不是无缘无故的,而是因为她演的《沙海》实在是太棒了,这个时候就很适合参加一些比较轻松的节目,然而杨蓉可不止参加了《口红王子》这样圈钱又轻松的节目,同时她竟然还参加了争议非常大的《我就是演员》,这个节目目前也不过才播出两期,各种不同的观点就在网上满天飞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