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退赛惹争议!李易峰力挺郭艾伦 网"/>

中娱:受伤退赛惹争议!李易峰力挺郭艾伦 网友:友谊珍贵

来源: 网络 2018-09-18 11:41:5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受伤退赛惹争议!李易峰力挺郭艾伦 网友:友谊珍贵- 责任编辑:Ring

受伤退赛惹争议!李易峰力挺郭艾伦 网友:友谊珍贵

郭艾伦

  9月17日,李易峰在自己微博上传两张照片,并配文称:“大伦纸,好好养伤,里面全是积水啊你!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同样面对的质疑和怀疑就越多!没事,善良就好!”照片展示了郭艾伦青紫的胳膊肘,看起来令人心疼。

受伤退赛惹争议!李易峰力挺郭艾伦 网友:友谊珍贵

李易峰微博

  据悉,今晚19:30中国男篮将在篮球世界杯预选赛中对阵约旦队,在中国篮协昨晚公布的本场比赛男篮蓝队名单中,郭艾伦因伤缺席,周湛东入选。

  主帅杜峰也提及此事:“郭艾伦在上一场比赛的时候摔倒了多次,左手肘摔肿了,会缺席今晚的比赛。”


  最新消息:《中娱:受伤退赛惹争议!李易峰力挺郭艾伦 网友:友谊珍贵》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