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正式版已经发布:升级后手机流畅速度让人震惊,完整版教程

来源: 新浪网 2018-09-18 10:30:01

   苹果正式推送了iOS12正式版系统,对于旧款iPhone用户来说,最期待的提升莫过于性能优化了。除了性能优化之外,本次更新也带来了许多其他更新内容。那么iOS12正式版更新了什么呢?

   ​​​​​iOS12正式版已经发布:升级后手机流畅速度让人震惊,完整版教程来了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所有运行iOS11的设备都可以升级到iOS12,苹果针对旧设备的性能进行了优化。

  

 

  

 

  目前,iPhone用户可以在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中升级至iOS12的正式版本。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这个移动操作系统经过精心设计,提升了系统新能,使iPhone上的日常任务处理速度更快,反应更灵敏,多任务处理的性能也有了显著提升。

  如果没有意外,iOS12将会让旧款iOS设备重新焕发新生。如果你已经升级到iOS12的最新版本,不妨一起来聊聊这个新系统的使用体验。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ios1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