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演员疑怼延禧攻略抄袭 哪一部更贴近历史引热议

来源: 搜狐网 2018-09-18 09:49:46

  《如懿传》与《延禧攻略》一直被网友拿来比较,《如懿传》演员疑似质疑《延禧攻略》抄袭,认为延禧攻略复制了如懿传的剧情和道具,并且抓紧时间提前推出你怎么看?

547b5473afef4758a58b4d2bfd8bba10.jpg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开始慢慢理解《延禧攻略》为何走红,有如此良心的制作团队,演员的演技又都在线,在烂剧泛滥的今天,怎么可能不红呢?

​据说这个月中旬《如懿传》即将上映,这部耗资三亿的宫斗大戏早已完成拍摄,因为各种问题耽误,一直无法上星,最后只能沦为网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