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演员疑怼延禧攻略抄袭 哪一部更贴近历史引热议

来源: 搜狐网 2018-09-18 09:49:46

  《如懿传》与《延禧攻略》一直被网友拿来比较,《如懿传》演员疑似质疑《延禧攻略》抄袭,认为延禧攻略复制了如懿传的剧情和道具,并且抓紧时间提前推出你怎么看?

da2f43feda4e48e6b335111534de4ac9.jpg

​再者,TVB演员片酬本来就比较低,就算是佘诗曼这种影后级别,待遇也好不到哪里去。网传在此之前,佘诗曼的片酬不到内地流量明星的十分之一,据说这次于正请到佘诗曼,给出的片酬也仅25万一集,在圈内并不算多。

​最后,相信大家看《延禧攻略》的时候,总会看到陌生面孔。其实这也是开源的的一大方式,多采用不出名的小演员,片酬支出随之减少,才能把更多的资金放到制作方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