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演员疑怼延禧攻略抄袭 哪一部更贴近历史引热议

来源: 搜狐网 2018-09-18 09:49:46

  《如懿传》与《延禧攻略》一直被网友拿来比较,《如懿传》演员疑似质疑《延禧攻略》抄袭,认为延禧攻略复制了如懿传的剧情和道具,并且抓紧时间提前推出你怎么看?

    e08b633009744c7893937bcc61e19ed8.jpg

  《延禧攻略》播出后热度稳升不降,精细的制作加上淡雅舒适的“莫兰迪”色调,使该剧意外收获不少好评。剧中女主角不同寻常地走起了“腹黑”路线,不再是任人宰割的小白兔,让观众看后大呼过瘾,豆瓣更是拿下了6.8分,吊打同期播出的《扶摇》,成为国产古装剧中的佼佼者。编剧于正也凭借这部戏翻身正名,再次回到银屏前。

​对于是否翻身这个话题,于正在接受采访却表示:我从来没有低谷,因为我一直在谷底,何来翻身之说?

​据于正透露,这次的大转变其实只是在演员上有所改动。以前拍摄影视剧,他总是想着怎么找更有热度的明星,然而付出和收获成一定的比例,采用热度高的明星,意味着片酬的支出将会更大。

​这次拍摄《延禧攻略》的时候,于正突然想通了,他不愿意再用高价流量明星,因为预算真的不多了。根据于正所说,其实《延禧攻略》的预算接近三个亿,在国产剧中算是一笔大投资,片酬方面本来无需担心,但当剧组做完了头饰、衣服、场景,以及各种开销之外,剩下的费用已经不多了,只剩下不到十分之一,也就是2400万左右能给演员。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