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复旦四大学霸 门萨女神张安琪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8 06:0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另外两位“学霸”都是学术达人。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博士生王传超过去3年共发表学术论文23篇,其中SCI论文13篇,累计影响因子 60.71;第一作者SCI论文9篇。另一位博士生“学霸”仰志斌则刚刚荣获世界材料研究学会2013年度优秀博士生奖。本次共有来自全世界的33位优秀博士生获得此奖项,仰志斌是亚洲唯一获奖人。他迄今发表学术论文36篇,其中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11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10项,其中6项专利已经获得授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